倦狂

乱七八糟

胖子头疼的事

  医院,王胖子一脸复杂地看向从鬼门关溜了一圈回来至今昏迷不醒的黑瞎子。他现在仍能异常清晰地回忆起几天前他按照小天真的计划去沙海援助黑瞎子。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黑瞎子已经浑身浴血地撂翻了那里的最后一个汪家人。没错,真·浑身浴血,鼻梁上的墨镜被打飞到远处,脸上手上全是血,穿着的黑色夹克都蒙上了一层血垢,就是不知道那血到底是他的还是对方的又或是两者皆有。看上去是经历了一场恶战。但是,重点不在这里,重点在于,黑瞎子后面所说的一句话:
  “我对你们什么汪家张家的不感兴趣,什么长生什么终极对我来说都是狗屁!我只对吴家小三爷有兴趣!你们不该打小三爷的主意!”
  然后,黑瞎子那厮就华丽丽的晕了。对,没错,说完之后就晕了。这曾导致王胖子一度怀疑,黑瞎子这厮是不是故意的,要不然他怎么早不说晚不说偏偏在他赶到后才说?胖子看了眼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清醒迹象的黑瞎子,有些脑仁疼的捂住了头,“小哥啊,快回来吧。再不回来,小天真就要被人抢走啦”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