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狂

乱七八糟

阴影(羽邪)

我是那个实验的失败品

也是那个实验的成功者

我一直都在注意你

整整四十年

作为阴影

老九门

最后的王牌

默默看着你

从以前,天真小三爷

到现在,吴小佛爷

那张熟悉的脸上

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疲惫

我知道,你已厌倦

可无可奈何

因为,你姓吴

你是吴邪

从前的,失败的牺牲

现在的,最后的希望

如我所料,你成功了

老九门,解脱了

可看着遍体鳞伤的你

为什么我会感到心疼?

我一生算卦无数

怎料,当初引你入局

如今却栽在了你身上

也罢,帮你一次又何妨

谁让,我入了你的局,爱上了你的人

转身看向缓缓合上的青铜门

门外的张起灵眼神复杂

止不住的笑意

真好,他还记得你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

吴邪,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要连同我的那份一起

好好的,好好的

活下去

那么,再见


仍旧诗体(?)黑历史持续放送ing?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