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狂

乱七八糟

秘密(宁邪)

我有一个秘密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
我们就见过了,Super吴
那时,我身受重伤
是你救了我
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
几乎让我忘却了自己的身份
后来我离开
继续做我的女强人
可没想到
还会再次见到你
“宁小姐,我们以前,见过吗?”
久违了
“没有呢”
真开心,你对我还有印象
“吴先生,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我想重新认识你
果然,你还是那么善良
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是第一次相遇
还是西沙海底墓
亦或是云顶天宫
又或是魔鬼城
你都不会抛下我
可惜啊,我望向潭面
只能把你让给哑巴张
其实,那条蛇我早就看见了
我知道,“它”不会让我离开
所以,想把最美的一面留给你
可时间不够了
回头看到你惊恐的眼神
嗤,真有趣
蛇与美人
吓到你了呢
我微微一笑
Super吴,我的爱
过时不候

评论(2)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